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經過征戰整季大聯盟,終於在14日返抵國門,並且跟大家分享他的經驗。

陳偉殷本季出賽23場,全部都是先發,共投了137局,拿下7勝7敗的成績,防禦率4.07。

他在返台記者會上跟大家報告他開刀的原因,「去年從8月就以這樣(骨刺)的問題,也是第2年了,所以醫生建議開刀。」

殷仔認為由於動刀後需休養3-4個月,所以越早開越好,希望可以展望新球季。

對於在自己場上表現,他說:「我不會有壓力,就是把該作的作好,剩下就是靠隊友支援。」

殷仔本來就是以直球為主的投手,不過本季他在配球方面也有一些改變,他自己非常清楚,要想在大聯盟生存夠久,就要有所改變。

「最明顯的是我會用一些變速球、大曲球還有滑球搭配,這些都是跟捕手Matt Wieters討論後,所作的嘗試,所以我覺得進步很多。」

殷仔說:「我知道要改變很難,但是我現在不進步,什麼時候才會進步,如果想多待(大聯盟)幾年,這是應該要去做的。」

新聞相關影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gram57 的頭像
    ingram57

    ingram57

    ingram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